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学校影响力,6月16日,我校园林园艺学院教师受邀为印尼教育大学师生做了主题为“现代农业技术”的线上讲座。印尼教育大学国际教育部主任Arif Hidayat博士主持本次讲座。国际交流学院、园林园艺学院主要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校陈晨博士为主讲人,从中国现代农业的发展趋势、当前现代农业的实践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演讲完毕,胡秋倩博士和李薇博士在线为大家答疑解惑。

近2个小时的讲座,中国扬州和印尼万隆两地连线,相聚云端。Arif Hidayat博士感谢我校为印尼教育大学师生献上了一场内容丰富的讲座,她表示中国的现代农业发展迅速、进步明显,有许多值得借鉴的地方,并期待未来在现代农业技术领域与我校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

此次活动拓展了我校在现代农业技术专业方向的对外交流,加深了印尼教育大学对我校的全面了解,有助于我校进一步开展职业教育国际交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