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瑞酒店职业学院来我校国际交流学院调研

作者:刘鎏 发布时间:2023-07-08浏览次数:10


76日下午,扬州中瑞酒店职业学院董事黄刚、副校长单红波一行三人来到我校国际交流学院进行调研,国际化办学工作是本次调研的重点。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峰、院长沐卫萍、教育中心主任程云和相关老师参加了接待。

 扬州中瑞酒店职业学院是一所专门培养酒店管理人才的职业学院,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核心,积极引进国外先进的教育资源,努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特色专业。

 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深入了解我校国际交流学院的国际化办学工作,学习借鉴我校在国际化办学方面的成功经验,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国际化办学水平的提升。

 在接待过程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峰表示热烈欢迎黄刚一行来我校国际交流学院调研,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国际化办学工作的基本情况。院长沐卫萍则从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国际化办学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包括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改革、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教育中心主任程云则重点介绍了我校国际人才培养相关情况。

 在交流互动环节,黄刚一行认真听取了陈峰、沐卫萍、程云等领导的介绍,并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黄刚表示,我校国际交流学院的国际化办学理念和实践成果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校之间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国际化办学水平的提升。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他们深刻认识到国际化办学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双方一致认同,在教育全球化的背景下,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是推动学院国际化办学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学院整体办学水平的必要手段。因此,两校必须进一步加强在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特色专业和优秀人才。我们相信,通过加强相互学习和交流,两校之间的合作将更加紧密,国际化办学水平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最后,黄刚一行对我校国际交流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调研活动圆满结束,我们相信它将为两校之间的合作与发展带来新的契机和机遇。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的提升和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