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的回信”

作者:刘鎏 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0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74日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回信,鼓励他们为深化国家间友谊与合作积极贡献力量。得知这一消息,学院党总支及时组织师生学习回信原文,感受习总书记对在华留学生的关心爱护,鼓励全体留学生学好中文和职业技能,更加深入了解扬州,了解中国,为深化国家间友谊与合作贡献智慧与力量。

 留学生同学纷纷表示将珍惜在中国学习的机会,积极感知中华文化,努力提高汉语水平,不断增强职业技能,将中国先进的技术带回自己的国家,促进国家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做文化和友谊的使者。

 学院老师们一致认为,总书记的回信是对来华留学生的极大鼓舞,体现了党中央对国际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和对来华留学生的关心爱护,给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全体教师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不断增强教育高质量对外开放的自觉性与自信心。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表示,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发挥人才培养优势,坚持对外开放,开展高水平国际交流与合作,持续推进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提质增效,提升来华留学生管理服务水平,积极打造“留学扬职大”品牌,着力培养“知华、友华、爱华”,能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国际人才 ,持续推动学校教育国际化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