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成立于2006年2月。为满足学生多元化教育需求,国际交流学院与美、加、英、澳等国家知名高校联合开发了各层次中外合作办学和交换生学习等项目,使学校成为省内最早开设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高职院校之一。先后与法国曼恩大学、美国海蓝社区学院、加拿大圣克莱尔应用艺术与技术学院、英国西伦敦大学、韩国大邱大学和釜庆大学等31所大学建立了校际友好关系,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10多个。

学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于2017年启动来华留学生培养项目,先后招收来自15个国家的300多名来华留学生,多方拓展,与东盟、非盟、葡语系国家建立紧密合作关系,构建政校企合作平台,开展语言、技能培训和学历教育,提供人才服务。

学院积极申报,学校成功入选江苏省首批海外本科直通车联盟院校、“江苏美国职教联盟”成员建设单位、江苏省高职院校“一带一路”人才培养合作联盟成员单位、中国-东盟职业院校双百旗舰计划特色项目院校。 

学院拥有一支专兼结合、素质优良的高水平师资队伍,65%的教师具有海外留学背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