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老师关心慰问生病学生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0


近日,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峰带领班主任、辅导员等来到9号楼看望视传G221班的徐同学。徐同学在校期间不慎受伤骨折,回家治疗后第一时间回到了学校。但因为伤势,学习和生活中依然存在诸多不便。学院相关领导老师非常关心他的状况,来到宿舍与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详细了解他的病情及康复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认真按照医生的要求,多做康复训练,争取尽早恢复。对于他担心的学业中困难,学院表示会尽力为他提供支持,帮助他跟上班级的整体学习进度。

面对困难,学院老师们的关心和支持给了徐同学最大的鼓励和动力。他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关心,一定会听老师的话,克服困难,尽早融入班级的正常学习生活。其乐观积极的心态体现出了国交院学子阳光积极、充满正能量的精神风貌。

言语谆谆见真情,师生情谊心连心。此次慰问,让受伤的同学真切体会到了学院的温暖,体现了学院关怀爱护学生的态度和决心,传达出学校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