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陈峰 程云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536

827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全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马顺圣和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刚在全校干部教师大会上的讲话。会议回顾了学院上半年的防疫抗疫工作和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梳理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会议针对学院全年高质量考核目标、高水平校和职业本科校培育建设工作任务,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了总体部署,对老生返校、上好第一节课、新生报到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交流了学期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提出: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马书记、林校长在全校干部教师大会上的讲话,结合学院双高建设任务,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准确把握学校发展和自身发展面临的新背景新态势,统筹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强化政治建设,聚焦内涵建设,狠抓关键重点,努力在中外合作办学品牌项目方面取得重大标志性成果的新突破,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全体教职工勠力同心、齐心协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