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英国剑桥郡创新中心开展交流合作

作者:刘鎏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674

3月24日下午,我校与英国剑桥郡创新中心、扬州市外办举行线上会议,就建立“扬州国际创新人才”研修院进行深入探讨。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为助力我市“产业科创名城”建设,服务人才向往、人才荟萃的“好地方”建设,我校依托扬州市外办优质外事资源,与英国剑桥郡创新中心积极开展交流。会上,双方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英国剑桥郡创新中心将协助对接英国当地高校,与我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共建共享,开展专题讲座、学术交流、创新创业、海外实习、师生互访等活动,并在可能的情况下介绍优秀外籍教师赴我校任教。双方将根据会谈内容拟定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扬州市外办将参与共建,并为双方合作提供必要的支持。

英国剑桥郡位于英格兰地区,包括世界闻名的剑桥市以及英国最大的先进制造中心彼得伯勒市等,是世界上公认的重要技术创新中心。英国剑桥郡创新中心在剑桥郡政府的支持下建立,有多年与英国政府、企业、机构及当地科技创新园的合作基础,促成了剑桥郡与扬州市建立友好交往城市关系,承担扬州市与剑桥郡的多个合作项目。此次与我校的合作将进一步拓展我校的国际合作渠道,为国际化人才培养提供新的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