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院举办应届毕业生面试技巧及简历制作专题讲座

作者:刘鎏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635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及就业技能,合理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近日,国际交流学院邀请知名招聘平台职场导师、国家认证职业生涯规划师Nina老师和2014届校友熊巍巍向所有毕业生开展了面试技巧及简历制作专题讲座。

熊巍巍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当年求职的历程,她毕业后换过3份工作,目前在某知名美食连锁品牌公司任财务主管。她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在准备简历、投递简历和参加面试时的经验和教训,鼓励大家提前准备,多尝试各种就业机会。

Nina老师从专业角度,用大量实例教大家如何制作简历,并逐一讲解了电话面试、视频面试、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面试、情景模拟面试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她专业的视角、丰富的案例和生动的讲解让同学们大开眼界。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对今后的就业和职业生涯规划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峰对两位嘉宾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明确就业目标和方向,积极寻找就业机会,争取尽早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