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韩国首批专升本项目线上宣讲会成功举行

作者:吴笑吾 张子宁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674

为了进一步落实我校“十四五”建设规划,提升职业教育国际化水平,国际交流学院积极推进留学教育协同育人机制建设的实践探索,努力搭建学生海外升学平台,531日下午,学院采用线上视频会议形式成功举办韩国首批专升本项目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外语教学部主任吴笑吾主持,来自艺术、土木、园林园艺学院的100余名毕业班学生及家长聆听了本次宣讲,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会上,院长沐卫萍对参会的同学及家长表示欢迎,并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对出国留学的趋势进行了简要分析。她表示,国交院希望通过本次宣讲会帮助同学们树立开放思维、拓展国际视野、助力大家成才就业,成为适应全球化大趋势的国际化技能型人才。

江苏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联合北京嘉华世达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全资公司)江苏办事处共同推出高职院校学生国际交流项目——“海外升学项目计划 ”替代原“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今年推出首批韩国专升本项目(1.0版中文国际课程班和2.0版韩语课程班),项目外方合作院校为韩国京福大学和京畿科学技术大学,均为韩国著名应用型大学。该项目具有时间短、性价比高、入学韩语零基础、专业应用性强、就业认可度高等优势。目前,优先启动1.0版中文国际课程班项目。

嘉华世达江苏办事处项目负责老师分别从学校概况、项目介绍、项目优势、入学要求、费用和申请流程等方面对京福大学中文国际课程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同学、家长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鼓励大家抓住机会到海外高等学府深造,更好地感受和了解不同国家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丰富人生经历。

目前京福大学中文国际课程班授课的专业有三个:空间设计、视觉设计、环保建筑,凡符合美术、设计、建筑、土木等相关学科大类专业背景的专科毕业生(含在校应届毕业生)均可申请。面试通过,直接进入京福大学学习一学年,成绩合格符合要求,即可获得学士学位。项目最大优势为中文授课为主,韩语要求低、无英语语言要求,适合我校“专转本”未成功又想要取得本科学历的同学。

据悉,韩国京福大学是韩国著名应用型大学,是首都圈内最高的产学合作重点大学,连续两年被评为韩国劳动部“大学就业支援”优秀大学,2011年评为教育奉献徽章制认证大学,2013年被评选为教育力量强化产业优秀大学,2013年和2014年均获得韩国教育部个性化专业大学培育事业第一年度“非常优秀”奖,在2017年、2018年和2019年在全国应用型大学和4年制大学整合统计中就业率第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