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受邀参加“留学中国·筑梦未来”2022年线上国际教育展

作者:沐卫萍 程云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647

5月26日,由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ICCCM)主办的国际教育展在线上ZOOM平台成功举办,SEAMEO、YouTube、Facebook三大平台同步线上直播。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留学中国·筑梦未来”,吸引了国内近十余所职业院校参展,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柬埔寨、老挝、越南、泰国、菲律宾、南非等国家和地区的大使馆、教育机构及高中生参加了聆听,并进行线上实时互动。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沐卫萍、学院海外教育中心受邀参加了本次教育展。

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总顾问、拿督萧进平先生,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科学与数学教育区域中心主任Shah Jahan Bin Assanarkutty博士在开幕式上分别致欢迎辞。他们表示,此次展会搭建了中国高校与海外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能为海外高中生解读疫情下来华留学的政策,推广中国先进的教育资源和教育理念,解答海外学生赴华留学的疑问。

展会上,沐卫萍从学校概况、国际化发展、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招生项目、申请流程及奖学金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展示了学校办学实力与特色,在问答环节对学生关心来华留学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本次线上教育展是我校开展线上来华教育展的初次尝试,为我校加大宣传力度、创新留学生招生模式积累了宝贵经验。疫情之下,为保障来华留学生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提质增效,国际交流学院主动转变工作思路,积极利用线上招生宣传,确保疫情期间留学生招生宣传工作有序开展,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助推学校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