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院举办新教师成长汇报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10浏览次数:673

近日,在图书馆楼801会议室,国际交流学院举办新教师成长汇报会。活动邀请了校督导室主要负责人,校级督导李霖教授、王正军副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新教师张子宁进行了说课汇报,并简单汇报了这一年来的工作体会,对学院领导及导师这一年来的悉心指导表达了谢意,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不懈学习,提升教学能力和工作水平。

新教师张子宁的结对子导师王元明主持了汇报会,介绍了学院新教师“结对子,传帮带”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张子宁这一年来的工作态度、教学水平的提升予以了肯定。

督导室主要负责人肯定了张子宁老师的良好专业素养,对于国交院“传帮带”工作进行了肯定,从说课目的、新教师成长路径、教学评价标准三个方面进行点评。她特别强调,新教师成长应从“关注自我的青年教师”发展成为“关注课程的骨干教师”,最后变为“关注学情的教学名师”。与会的其他专家领导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看法。

国际交流学院主要负责人感谢学校督导室对于国际交流学院新教师成长给予的关注关心,并介绍了学院通过“结对子,传帮带”工作培养新教师的过程与举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