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万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2170


公司简介

   万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注册资本3.6亿元人民币,下设重庆井上通、苏州万盛祥、东莞万仕祥3家全资子公司。厂房面积近10万平方米,现有员工合计约2000名。

    万祥由创业初期的模具制造,已转型成为拥有核心竞争力的消费电子零部件、新能源汽车电池零部件供应商,形成了包括精密导电部件(BUSBAR)、断电热保护精密组件(TCO)、精密绝缘材料、精密结构件等日益丰富的产品线。公司始终坚持以品质为核心,以技术为导向,严格管控生产制造流程,坚持对细节不懈的追求,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朝着智能化、规模化、产业化的方向努力发展。

招聘信息

岗位

人数

薪资待遇

要求

工程助理

5

4-6K

1.较为熟练掌握运用2D/3D机械制图;

2.具备电子电气,机电一体化专业知识;

3.独立完成分配的设计工作;

4.协助工程师完成项目所需的设计任务,资料收集等工作,确保开发工作能顺畅的进行;

5.高度配合主管的工作安排。


业务助理


2

4-6K

1.客户样品承接及跟进;2.客户正式订单承接及跟进;3.客户关系维护;4.与客户往来账务处理;5.异常事务跟单处理;6.上级交代的其他事项;7.能熟练操作OFFICE软件及网络,会制作PPT,会使用Excel函数8.英语4级以上,可听说读写  9.有驾照,开车熟练为加分项。

生产管理

5

4-6K

1.能配合白夜班倒班(两周一次);

2.学习能力强,适应能力强,根据计划完成当班产能;3.会育人,控制当班生产品质。

自动化设计助理

5

4-6K

1、自动化或机械专业优先;2、熟练使用2D、3D软件;3、了解气动元件、丝杠导轨、振动盘等自动化设备基本组成部分;

4、有自动化行业实习经验为加分项,如有参与汽车行业、3C行业的自动化组装机、机器人自动化、组装自动机等设备的设计制造经验;

5、较强的团队意识,责任心和职业操守。

模具组学徒

10

4-6K

1、学习各种模具复制机械操作,学习看懂模具图纸和零件图;2、学习小磨床的应用和使用技巧;3、学五金模具结构与装配工艺;

4、跟随引导师傅完成模具组装调试

设备安装调试学徒

30

4-6K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机械或电机相关专业,男女不限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婷  18013192178

邮箱:hr@weshine-tech.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