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苏企优才”成长圆梦就业实习综合招聘会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460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2021、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服务工作,给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择业、实习机会,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高质量实习,经研究,定于2021年6月6日(星期天)上午9:30—12:00举办扬州市职业大学2021年“苏企优才”成长圆梦就业实习综合招聘会。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并带领2021届部分毕业生(未交协议书的毕业生必须参加)、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具体要求:

1. 毕业生参会前请提前完成微信绑定,微信搜索并关注“扬州市职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进入招聘会”——“报名参加参会,提前查看参会企业招聘需求,做目标攻略。

2.现场参会时,2021届毕业生携带就业推荐表及个人简历等纸质材料(推荐表可提前复印多份,在确定签约单位之前尽量使用复印件)

3.入场时需全程佩戴口罩,可微信扫描展位处展示的二维码完成个人签到,会场大屏将动态显示入场人数,请所有参会学生提前完成微信绑定。

4.2021届参会毕业生除完成以上程序,还需班主任带队在入口处让每位毕业生在花名册上签好名方可进场。请2021届参会毕业班班主任将班级签到名册现场交至校企洽谈室(体育馆一楼西北处贵宾室)学生志愿者处现场签到。

5.双选会地点:校内体育馆一楼

6.具体入场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场次

学院


6月6日9:30

机械、信息、外国语、数学、生化


6月6日10:00

土木、经贸、电子、人文、园林


6月6日10:30

汽电、资环、师范、纺织、管理

 

6月6日11:00

艺术、国交、体育、医学、旅游


 

 

                                       2021年5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