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院召开留学生“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沐卫萍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399

  为进一步加强对在扬留学生的管理教育,让留学生掌握基本的安全常识,增强安全意识,“五一”小长假前夕(4月29日晚上),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在知行楼C104召开了“五一”假期留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学院分管留学生工作副院长沐卫萍、相关留学生班主任及全体在扬留学生参加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沐卫萍首先向同学们宣读了“五一”小长假的具体安排,然后强调了《留学生假期安全注意事项》,从疫情防控、交通安全、宿舍安全、人身安全、用电安全、财物安全、饮食安全、防止网络诈骗、请销假制度等方面对学生们进行了教育,教育学生增强防范意识,学会自我保护。同时,要求同学们认真遵守各项校纪校规,不得迟归、夜不归宿,注意防火防盗,并解答学生们的疑问。会后,所有在扬留学生签订了《扬州职业大学留学生假期安全承诺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