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学院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05浏览次数:1206

  近期,国际交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近距离感悟革命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了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感人事迹,并仔细观看了新四军战士当年的作战工具、信件书函、生活用品等珍贵文物。这次参观让共产党人的事迹从以前的书本故事变成了每个人心中难以忘记的精神,也让我们切身体会到了听党指挥才是铁军精神之魂。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志林表示,以现场学习的方式重温党的发展历史,就是要从中深刻认识党的思想理论的发展历程,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柏广才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要通过重温党史,进一步明确“人民教育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并将之视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承担起高校教师的责任担当,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和教育国际化奋斗不息。

全体党员教师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汲取先烈们的信仰力量,继承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为实现祖国繁荣昌盛的“强国梦”做出贡献,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



关闭